海口鲻鱼奶特

莫娜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无题】
      今天是个天气很好的一天,万丽娜带着莫寒从喧闹的城市里一起回自己那僻静的老家。途径自己老家时,居然看到了一些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建筑物,类似于凯旋门,但是又不是凯旋门的建筑。一个位于东北角,一个位于东南角,东南角的那建筑旁还有一大型的陵园。
   万丽娜也没想这么多,就带着莫寒进了村子里,却发现村子里的大叔阿姨们在村外拦着路!!!看来应该是出事了,万丽娜这么想。大叔看到来人是万丽娜,笑笑的“娜娜啊,回来啦???呦,还带着同学啊!!!赶紧进去吧。”莫寒笑着和大叔打了招呼,万丽娜看了眼大叔“是啊,符叔,出事了???怎么你们都出来了???”大叔叹了口气,“没事没事,你先回去吧,外婆在家等你呢。”万丽娜对着大叔笑笑就牵着莫寒往家走去。
      “我觉得应该那些多出来的建筑很可疑,你以前经常和我说那原来是整片树林的。”莫寒扯了下万丽娜的衣角对万丽娜分析道。“嗯,很有可能,不过可以等我们要回去的时候再观察。”万丽娜若有所思。
      时间都是短暂的,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,离开了外婆家,两人再次路过建筑物,突然下起了暴雨,找到避雨的地方,万丽娜看到旁边站着阿姨皱着眉头,应该是知道突然冒出来这些建筑物的样子,上去问了问“阿姨,问一下,以前不都没有这些建筑的嘛???什么时候多出来的???”阿姨看了眼万丽娜心里晓得应该是很久不回一次家的年轻人“我也不清楚,但是我只知道那陵园是用来镇你说的突然冒出来的那些东西的。”话刚说完,离陵园不远处,一辆小轿车失了控的翻了车,离小轿车不远的叔叔阿姨全跑出去救人,可惜,最后应该是活不成了。
     “看来陵园都不管用了?”阿姨嘀咕着。“等会你们跟着我走,可以避免这些东西,从这些东西一出现再碰上暴雨,都会莫名其妙的死一个人。”阿姨好心提醒到。“好的,那谢谢阿姨了。”万丽娜看着眼前一幕也很难相信“阿姨,这里的人都知道这件事吗???”阿姨叹了口气“都知道的,但是没想到还是出事了。”雨停了,阿姨带着万丽娜和莫寒往另一头走……  #莫娜#

评论(2)